卵巢癌化疗第一疗程后,再过5天就要化疗第二疗程,目前感觉有点儿要感冒的节奏,有点鼻塞,请问医生我现在可以喝999感冒冲剂吗?

2017-04-27 09:16:08

本答案由“叮叮医生”平台提供

你好,可以喝三九 感冒灵,多喝水,多休息

2017-04-27 14:05:01

您好,可以用的,注意多喝水,多休息。

2017-04-27 14:05:01

可以喝的,要尽快把身体调整到一个比较好的状态,才有助于化疗

2017-04-27 14:05:01

你的情况需要检查下血常规看看,如果是病毒性 感冒,需要及时治疗,并多喝水的。

2017-04-27 14:05:01

你好, 感冒冲剂是可以用的,平时多喝些水,注意休息,多吃些水果蔬菜。

2017-04-27 14:05:01

这种情况是可以服用 感冒灵冲剂的。注意多喝水,多食水果蔬菜

2017-04-27 14:05:01

你好,是可以喝 感冒冲剂的,平时多注意休息,多喝水,保持室内通风,多吃些蔬菜水果

2017-04-27 14:05:01

化疗可以引起骨髓功能抑制,表现为白细胞降低。这样就会引起免疫力下降,容易发生 感冒。建议:1,查血常规看看,2,白细胞低的话,需要打针,升白细胞。3,感冒药是可以用的,不会有其他不良影响。

2017-04-27 14:05:01

考虑1建议复查血常规有无严重骨髓抑制合并感染2化疗类上感症状也会有上述症状,可以口服999 感冒冲剂治疗试试,无效的话请及时检查。

2017-04-27 14:05:01

你好,患者化疗后出现 感冒,免疫下降是根本,可以口服感冒灵,感冒主要是由化疗产生的副作用所致,因此患者在化疗期间要注意调理改善好化疗的副作用,要多食维生素C与E的食物,对肿瘤有很好的抵抗作用,患者也可以补硒,这个是目前改善减轻化疗副作用比较明显的补硒制剂,硒可以直接参与免疫调节,增强患者对治疗的耐受性,且硒能修复患者被损伤的细胞,对化疗副作用有很好的减缓。对患者的预后比较恢复理性。

2017-04-27 14:05:01

你好,这是化疗以后最常见的一种疾病。首先,你不要紧张1.患者化疗后出现 感冒,免疫下降是根本,可以口服感冒灵,感冒主要是由化疗产生的副作用所致,因此患者在化疗期间要注意调理改善好化疗的副作用,要多食维生素C与E的食物比如多吃苹果,胡萝卜。芹菜等食物,对肿瘤有很好的抵抗作用,2.患者也可以补硒,这个是目前改善减轻化疗副作用比较明显的补硒制剂,目前市场药店都有硒片销售。硒可以直接参与免疫调节,增强患者对治疗的耐受性,且硒能修复患者被损伤的细胞,对化疗副作用有很好的减缓。对患者的预后比较恢复理性。3.平时也注意要多喝水,注意保暖,防止感冒。外出要带个口罩祝你早日康复

2017-04-27 14:05:01
相关问答 相关资讯

互联网交易服务资格证书:国A20140001

微信公众号:babaifang800

顶部